close

 

【右んば】幼被(2)

 

  ※注意事項:

  主成分大概是みつば,因為不知道要打啥cp總之先這樣吧(喂

  有幼化的被被,還有一個幼兒控變態的嬸嬸,這是一個放假中本丸很閒的日常故事w

  審神者全程刷存在感中,不用太在意www也沒有刀嬸,嬸嬸她只是太變態了而已wwww

  擦頭髮要來囉~!!!!!



 

  |★☆《正文》☆★|



 

  「吃完飯後是洗澡時間,澡堂入口處有兩個大籃子,換下的衣服要丟在那裡面,丟哪個都沒關係只要丟進去就對了,領口裏面要寫名字,要不然人多衣服很容易搞混、下午的時候我已經幫妳寫上了,要穿的衣服和毛巾先放在盆子裡面再帶過去,澡堂那有置物櫃……。」

  鶴丸牽著小山姥切的手一一講解,以目前小山姥切的能力依舊是有聽沒有懂,但還是聚精會神地聽著『把拔』講話。

  兩人先走到鶴丸房間拿他的換洗用品,接著才往回走去堀川派的房間拿小山姥切的,走到堀川派房間非常『巧』的碰見安置完三日月回來的山姥切。

  「呦,一起去澡堂吧。」鶴丸笑嘻嘻的說,小山姥切也捧著印有黃色小鴨的臉盆出來,主動拉了拉山姥切的褲管「馬~麻?」抬起頭用著飽含期待的眼睛看著山姥切,天真無邪的模樣讓山姥切想不答應都難「嗯,一起去吧。」

 

  兩人一左一右牽著小山姥切的手,小山姥切的臉盆疊在鶴丸的臉盆上面,看上去就像很溫馨的一家三口……已經結婚進行式了嗎?!

  還是新婚夫妻帶著孩子去泡溫泉的感覺,審神者突然發現自家的夫夫組合適應力好的很可怕,不是今天才有娃的嗎?怎麼才過個半天就結婚了啦?這進展的好像有點快?

  欸不對,這順序好像也怪怪的……阿隨便啦,反正她都能接受。

  小山姥切的布已經先拿下來了,翹起來的呆毛隨著小腳步一晃一晃的;步伐大小比起左右兩個大人小很多,即使兩人已經放慢腳步,小山姥切還是得要小碎步才能跟上、維持在同一排;因為對本丸還算陌生,小山姥切抬著頭東看看西看看,很努力地記下本丸的形狀。

  有時候會很用力的點頭一下,圓鼓鼓的粉色臉頰似乎很滿意,雖然還不懂是什麼意思,但她感覺很開心。

  審神者心臟一緊,摀著胸口跪倒在地,不管是晃啊晃的呆毛、還是那個小碎步,小被被全身上下都好可愛啊啊啊——!!!


 

  前陣子澡堂為了因應逐漸增加人口的本丸而擴建不少,變成了原本的三倍大、超級大!

  審神者還記得,當初利用廚當番燭台切主廚的菜和山姥切的美色,成功使工人偷偷再擴建一點,簡而言之就是變相的賄賂,不過到現在那兩人還不知道這件事,而且這屬於工人的自發性行為,時之政府也還沒來查違建,目前看起來好像沒問題。

  原本洗澡要分時段免得塞車,擴建之後就變成了想要甚麼後洗就去洗,整個本丸的人全部集中在裡面也不是問題,不過這盛況很少發生,不是鶴丸作了什麼死、就是審神者闖了什麼禍才會看見。

  ——再不然就是小山姥切洗澡,幾乎全本丸的刀全部在澡堂裡stand by。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你們這群人是來幹麻?人家一個小女生你們一大群大男人想幹什麼,嬸嬸本本看得多不要騙我,作為本丸唯二的女性,本人認為本人有義務保護小被被的安全!再怎麼說好歹男女授受不親,至少也是她跟小被被兩個人洗吧!

  不行,越想越擔心,作為一名好審神者,有需要關心一下這群人想幹什麼!

 

  接著審神者被小龍景光堵在了門外。

  「跟鶴丸先生說的一樣呢,主上會跑來澡堂偷窺。」小龍景光笑咪咪的說著,身上只剩一件上衣和褲子,髮帶、髮夾、外套和披風已經先拿了下來,估計是準備進去時被叫來堵門「燭台切前輩也說要提醒你一下,大家的本體都有帶來,有必要時會進行驅逐的動作。」

  小龍側身讓她能看見置物櫃上靠著一整排長短不一的刀,以她當了兩年審神者的經驗,光靠顏色就能分辨出哪把是誰的刀。

  長柄武器或是大太刀的還直接橫的擺在地上,是擔心戳到天花板嗎?真是意外的貼心呢……

  不對不就是洗個澡嗎?把自己的本體拿過來是要幹嘛?好歹她是一名審神者耶!這麼不相信她對嘛!不行不行,都走到這裡了她可不能就這樣退縮!

 

  「你們都不覺得,你們這一群大男人,爭先搶後的為了跟一個小蘿莉共浴很奇怪嗎?而且人家小女孩的裸體都被你們看光了沒問題嗎?」潛台詞為『論洗澡也應該是我跟小被被一起洗才對啊!起碼我們都是女的!』

  小龍景光笑了笑,不疾不徐的回應。

  「我們可沒有看喔,基於禮貌大家自己會自我眼神管理的,上次審神者因為黑色彗星嚇得跑進來時我們也沒看你不是嗎?」這麼說起來的確是那樣沒錯……上次不小心跑進去還真的沒人理她,她後來還羞愧得要死和他們道歉,他們也都是不太在意的樣子……可惡讓我白羞了!

  ……可惡,既然跟小被被一對一相處的這條路行不通,那不如、!

  「那麼,我應該也可以進去吧?你們也都不在意吧。」眼神管理是你們自己說的,讓她進去應該也沒問題吧,讓小蘿莉被被進去不讓她進去也太奇怪了,都是女性這差別待遇是怎麼回事。

 

  「不,主上您是特例。」小龍不慌不忙的張開手擋住想趁機進去澡堂的審神者。

  審神者挑眉,本丸裡規則是由刀劍男士們提議三讀後表決,最後由她公布,特例什麼的也應該會經過她的審核再公布,就她所知澡堂裡的規矩並沒有規定審神者不能進去的條例,特例甚麼的也沒有見過「什麼特例?」身邊氣息變的凌厲,和平常的模樣判若兩人。

  是哪個不知好歹的敢阻擋她跟小被被洗澡的夢想?!

  我就只是想近距離的看一看小蘿莉有什麼不可以的非得要這樣阻饒我嗎?!

  又不是看你們的再說你們的本體我也全部看光光了某著意義上我也算是看過你們裸體啊!

  「不是法律的那個特例喔,只是普通意義上的特例。」小龍笑著繼續解釋,審神者心裡的那股無名火才消緩些「所以,是什麼特例?」

 

  「主上,您覺得我們對小被被出手的可能性比較高,還是您對小被被出手的可能性比較高。」

  小龍景光笑著說到,那道笑容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甚至還多了一絲憐憫。

  「……」

  雖然她很不想承認,但確實、論誰有可能出手,的確是她出手的可能性比較高,她也不能昧著良心說是刀劍男士出手的可能性比較高。

  小龍依舊微笑著,她知道現在是在比耐心,看哪一方先認輸,論耐心她真的不是隨時隨地會偷偷跑去野外求生和釣魚的小龍的對手,只好妥協。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趕快去洗吧,我不會再亂打主義,想要跟小被被有肉體上近距離接觸了。」揮揮手把小龍趕去洗澡「順便跟裡面的那群人說,不要玩水玩太久,水槍不要對著眼睛射,還有不要玩太瘋把圍牆拆了喔。」

 

  「是。」小龍欠身接受命令後,一轉頭剛剛那副有禮的模樣蕩然無存「燭台切前輩你那隊缺人嗎——?」一邊大叫脫了衣服拿起一旁準備好的水槍衝了進去,還差點滑了一下,從後面只能看到飄逸的金髮和修長光裸的腿。

  喂喂,好歹審神者人還在這耶,雖然本人不太在意這種事(因為不是幼兒),可是直接在她面前脫衣服沒關係嗎?

  從裡面的聲音來判斷,裡面大概是真的玩瘋了,笑聲伴隨著尖叫聲傳過來聽得她好生羨慕,不過希望別被投訴太吵,那樣她會很困擾,時間要挪去處理那種事的話,對不起她藏在抽屜底層、每天都要拿出來吸一吸的本本阿!

  可惡阿~無功而返可不是她的風格阿~


 

  此時的澡堂,已經成為一座戰場。

  起因是不知道哪把刀拿了一把水槍放更衣室裡沒去收,基於有水槍就是開戰信號的原則,主辦方異常效率的抽籤分配好每個人所持的水槍,小山姥切則是給她不能受攻擊但可以攻擊別人的特權,畢竟人家還小,什麼都不知道要參賽對她很不利,就先讓她用看的比較好懂要做什麼。

  也很難得的,這次參加是全本丸的成員一起參加!現場狀況異常混亂!先結盟後背叛再投靠接復仇,場面異常火爆,把平常累積的怨氣和怒氣都一起打出來了也說不定,畢竟這是個友誼破壞遊戲、專門提供對生活有所不滿的人的發洩遊戲,圍毆什麼的也很常見,畢竟全隊臉紅獨留一人櫻吹雪的場面並不是很和諧。

  於是晚餐狠刷一波仇恨的鶴丸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攻擊對象。

  幾乎是半數以上的水槍都是針對他在打!原本是中立派的也跟著一起打!場面異常火爆,鶴丸一度嗆水嗆得差點讓他往生,有這麼恨他是不是啊?!

 

  「你們、噗喔!說好、呸喔!不打臉、噗!不是、咳!嗎喔呃呃!」

  所以說好的不打臉呢!審神者都明文規定了不准打臉你們這群人是怎樣啊!

  被水槍針對的鶴丸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呼吸進的肺的空氣一半以上參雜著水,嗆得他連一句話也說不完整,打的人還怨聲載道,一句句抱怨穿進他的腦袋裡增加他的怒火,只可惜一開始的分配的水槍在剛剛的圍毆中被人撿走了,不然他肯定會往他們的臉上用力打。

  「為什麼小被被叫你把拔——!」因為我厲害!

  「你害我的豬排噴出去了!」自己嘴巴不閉好的怪我阿!

  「你害我被噴了一臉被咬過的肉塊!」這種事你去跟剛剛說噴出去的那位說啊!

 

  此時的令一側,已出局組和觀賽組異常和諧,縱使不遠處看起來像群魔亂舞仍非常淡定的泡自己的澡,小山姥切坐在馬麻的大腿上試水槍,因為不太會用的關係,扣扳機的食指指尖留著一道紅痕。

  「扣的時候,要注意這裡……」摸摸小山姥切的頭,山姥切接過水槍演示了一次,因為山姥切的手很小,要握住對他而言稍嫌大的水槍有些困難;正巧山姥切和小山姥切分配的到的水槍,大小都不太適合現在的小山姥切。

  主辦方沒有分配好嗎……還是因為他沒有跟主辦方要求的關係?記沒錯主辦方有說有問題要自行提出,他們沒有能力可以心電感應得知每個人的需求狀況。

  果然是因為他沒有在開賽前提出要求的關係吧……

 

  山姥切閉著唇不發一語,思緒又陷進了自卑狀態中,雖然表情上上看不太出來,其他人也已經習慣、不太在意,但對才剛顯現不久的小山姥切而言,這種不明說又不表白的狀態是目前為止最棘手的狀況!

  「……馬麻?」馬麻、好像有點失望……?

  是因為她的關係嗎?

  小小的手裡還握著稍大的水槍,小山姥切抿唇低下了頭,頭上的呆毛也垂了下來,細如紋鳴的聲音沒有傳進山姥切的耳裡;山姥切還在思考著能跟誰交換水槍,排除掉已經玩瘋的人,剩下的人拿到的水槍記得好像都是——小山姥切不適合用的。

  因為太大隻用起來不順手,偷襲時很容易被發現……因為各種理由、所以不玩的刀幾乎都是拿大型水槍,一時興起還可以轉職狂槍手衝到場上去屠殺一下別人。

 

  「山姥切。」溫潤的嗓音從一旁傳來,小山姥切聽到這聲音抖了一下,雙手環住山姥切的手臂躲在他的身邊「你在找這個吧。」一柄小把的水槍遞到他眼前,三日月溫柔地看著小山姥切,和下午黑水滿溢而出情況不同,此時的三日月給人的感覺只是個溫柔的老人家。

  緊緊環著山姥切的手臂,小山姥切還沒放下戒心,下午和現在的模樣反差太大,沒有辦法馬上接受,可是她很明確地知道馬麻鬆了一口氣,和三日月寒暄了幾句便接過水槍拿給她,三日月似乎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還逕自在她另一邊坐下!

  小山姥切嚇的呆毛都立了起來,想要跨過山姥切大腿躲到另一邊,不過因腿太短跨不過去,再加上山姥切也不讓她過去,抱著她嬌小的身軀不讓她逃走「喂、怎麼了啊?」小山姥切慌亂地發出幾個音節,看起來像是主人與突然暴動的貓一樣,小山姥切因為三日月嚇的都快哭了,然而山姥切馬麻渾然不覺。

  「馬麻!」這個人好奇怪!我不要坐他旁邊!

 

  「你、喂!唉……三日月,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山姥切還是搞不懂小山姥切在想什麼,三日月倒是被逗樂了,小山姥切瞪大眼睛像是幼貓般盯著他,深怕他會做出什麼事。

  「哈哈哈,抱歉,下午的事嚇到你了吧?」三日月伸手摸摸她的頭,沒有退路的小山姥切只能顫抖著身軀任他搓揉「哦呀,看來嚇得不輕啊。」本來是想安慰的,可卻造成反效果呢。

  「噫嗚!」三日月的手掌終於離開,小山姥切抱緊山姥切的手臂啜泣,模樣看起來像在說『馬麻你都不救我……』可憐兮兮的模樣使山姥切倍感無奈,山姥切只好把她抱進懷裡拍拍她的背安慰「三日月不是壞人啦……只是容易脫線而已……」還有黑水常常收不好、一出門常常回不來、一認真起來誰也阻止不了他……

  嗚,想這些無關緊樣的事好像沒有安慰作用,要怎麼樣才能讓小山姥切知道三日月不是壞人呢……

 

  「作為賠禮,等等給你糖果吧,下午的那些還有喔。」小孩子很單純,多給一點甜頭他們就會忘記之前的過節,聽到關鍵字的小山姥切眼睛亮了起來「糖?」看來一整個下午被餵食的小山姥切,有記起來糖是什麼東西呢,或是鶴丸教他的?

  不過這些暫時不重要,重要的是甜頭策略奏效了。

  「對喔,有糖果喔。」三日月露出溫柔的微笑,盡可能地讓小山姥切放下戒心「大概有這麼~多喔。」雙手在空氣中畫一個大圓,三日月指指小山姥切「都是給你的喔。」眼睛閃閃發亮小山姥切興奮的附和「糖糖!」單純的小孩子真是可愛呢!

  「那麼,我們先上去吧,泡太久可會頭暈喔。」


 

  經過一番爭鬥,鶴丸終於成功利用拖人下水製造混亂脫離攻擊圈,上岸後馬上去換衣服、打算找個地方躲著。

  今天是小山姥切的歡迎會,今天的菜特別好料,可能因為他的驚嚇,大部分人的菜都噴到地上和別人臉上的關係吧……想想總覺得等等追殺出來都不意外,雖然審神者是規定得在澡堂裡打,但之前也有大家一起把圍牆拆了滿本丸裸奔的前科在,還差點被告妨礙風化,這群人瘋起來連審神者都認不得啊。

  總之還是先去找地方躲起來比較好。

  然而一到更衣室,他便打消要去當龜仙人的主意。

 

  「來,再一次,『爺爺』。」

  「也椰?」

  「很接近囉,再來一次,『爺爺』。」

  「爺爺!」

  「說對了!很棒喔!」摸摸小山姥切,順便送上一顆糖果,小山姥切雙頰紅紅的收下糖果後塞進了褲子口袋裡。

 

  這似曾相識的場景……這不就是他在教小山姥切叫把拔的場景嗎?只是其中的人換了一個,變成了三日月。

  篡位啊!這是赤裸裸的篡位啊!

  「三日月,不要餵太多糖,會蛀牙。」山姥切從櫃子裡翻出吹風機,坐在椅子上拍拍大腿「過來,頭髮還濕濕的容易感冒喔。」小山姥切點點頭,從臉盆裡拿出一條粉色的毛巾跑過去撲在山姥切的小腿上,用臉蹭了兩下才爬上去。

  小山姥切目前只穿著運動外套和褲子,寬鬆的管底積了一層層褶皺,小山姥切沒有穿白色T恤、外套拉鍊也沒拉上、露出一抹肌色,熱氣熏得軟軟的身軀佈上一層粉紅,她把毛巾放在頭上,兩隻手抓著毛巾兩端上下緩慢擦拭,細軟的金色髮絲跟著擦拭的動作擺動。

  不過頭上那根與眾不同的呆毛倒是非常不服輸,才剛壓下去又馬上翹起來,來回幾次仍堅持著要翹得高高的,意外的可愛。

  我女兒、真是個乖女孩!把拔好感動!

  只是……三日月,你來這邊做甚麼!不是才安置回房間沒多久嗎?這麼快就回來了!還拐我女兒!對小孩子出手你還有沒有人性!

 

  「鶴呦。」三日月先開口,兩道新月掛在臉上看起來絕對沒好事,但不是心情很糟的那種沒好事,而是心情好的那種沒好事。

  「幹麻?」拐小孩子是三年起步喔別跟我說你不知道。

  而且此本丸因為地域性和審神者是幼兒控的關係,在此本丸裡拐小孩子還有額外的三倍懲罰,也因為審神者的個人風格『沒有理由、沒有藉口,不對的事就是不對。』,一旦違規,沒有減刑、沒有上訴空間、沒有假釋也沒有和解,敢拐小孩子就算是審神者也是三倍懲罰!

  「叫爹。」

  「蛤啊——?!」

 

  「你吃錯藥了吧!你是這種人嗎?」

  「這很合理吧,我是『爺爺』喔。」

  「……那不過只是稱呼吧。」

  「沒錯,所以說——」

  ——既然你是『把拔』的話,『爺爺』我就是你爹囉。

 

  「……攀關係嗎?」為了接近小山姥切,連這種話都說得出來嗎?

  以小山姥切對他們的稱呼而言關係的確是這樣,可是小山姥切根本啥都不懂,把拔和爺爺這種稱呼對她而言,只是一種對他們的代稱,根本說不上是家人那一方面的關係啊!

  三日月看向另一邊的兩位山姥切「有個可愛的孫女和可愛的媳婦,爺爺我覺得還不錯呢。」不,聽你那口氣比較像要把你兒子殺了搶媳婦為妻,非常危險完全沒有享受天倫之樂的感覺。

  「有個可怕的老頭要當爹,我覺得不是很好。」生命危險等級瞬間level up,個人覺得這並不是很好,而且這個老頭還會跟兒子搶老婆,光是這點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吧!

 

  「喔?甚好甚好。」不理會他,逕自笑了起來「還有,審神者要我傳話給你——要你一個人去找她。」聲音突然轉低,三日月靜靜的看著鶴丸。

  「三年起步?」下午時你肯定做了什麼吧,畢竟是可愛的小山姥切,會甚麼都沒做的可能性有點低呢「並沒有,你才是吧。」比起他,你這傢伙的可信度更低啊,難保不會做什麼逾矩的事,再加上、剛剛可是在澡堂,小山姥切和山姥切也都是全裸的情況下……!

  「哈哈哈……」

  三日月很危險,鶴丸默默地在心裡加上這個警告,要是放小山姥切和這傢伙獨處,這傢伙肯定會三年起步,得保護好小山姥切才行!

  事不宜遲,馬上去申訴有人想三年起步!檢察官組肯定會嚴加承辦!

 

  走之前順便讓小山姥切在臉頰親一個,並問馬麻要不要也在另一邊親一個,馬麻臉馬上爆紅瘋狂搖頭,但因為小山姥切很期待的關係還是親了一下,雖然說感覺比較像用嘴唇碰一下而已,不過沒關係,這讓他心情超級好!

  秀恩愛氣死旁邊的爺爺後,鶴丸非常愉悅的用古美門的走路姿勢來到了審神者的房間。

  敲了敲門,審神者坐在位子上「主上?」審神者指了指對面的位置,指示他坐下,等他坐定後,審神者直接進入主題「鶴丸,我以審神者的名義付予你一個任務。」指尖敲了敲桌面,展開隔音結界。

  「麻忙你、之後、叫你岳父的人通通給老娘丟進手入室啊啊啊啊——!」在那瞬間,鶴丸突然明白為何審神者要展開隔音結界了。

  展開結界後的審神者已經呈現失心瘋的狀態,尖叫著想要跟小被被近距離接觸的話語和崩潰的怒吼聲混雜在一起轟進他的耳膜中,坐在搖滾區的鶴丸當機立斷摀住耳朵退個幾步離她遠一點,現在傳喚巴形薙刀來收拾審神者好像來不及了?!

 

  「主上、」

  「啊啊啊啊啊可惡啊我都還沒碰到啊啊啊啊!!!!」

  「主上。」

  「嗚嗚嗚嗚咿咿咿咿咿唔唔唔唔唔唔唔……」

  「主上……」

  「我也想、和小蘿莉一起、玩啊!憑什麼幼童控、都沒人權!」

 

  「主上,你知道保護者團體最近很嚴格吧?」你也讓我把話講完啊,鶴丸苦笑著摀住耳朵對審神者說,說實話估計現在也沒人敢叫他岳父,誰敢叫、那可不是走不出手入室那麼簡單了。

  「嗚嗚嗚、我知道啊、所以我很努力地克制啦、可是他們還是不讓我接近……」審神者掩面哭泣,鶴丸緊閉著嘴巴忍住不笑出來,前科太多導致信用破產的絕佳案例就在這裡啊,身為過來人他也提醒過了,就跟你說不要做死你就不聽,現在報應來了吧!

  沒有安慰審神者,鶴丸敲了敲桌面把審神者的注意力拉回來。

  「那麼主上,我想我們需要談談——」

 

  「——你把我女兒的上衣偷走了,對吧。」

  用的是肯定句,蜜金色的眼睛冷冷地看著她,就連嘴角上揚的弧度也變得可怕,鶴丸的氣場瞬間轉變,審神者不自覺的顫抖,但很快鎮定下來。

  「鶴丸,毀謗不是很好喔。」雖然很不明顯,但鶴丸很明確的捕捉到她話語裡的抖音,他很確定他說對了,也看見了審神者下意識把手放在位子旁的動作。

  「別裝了,是主上你偷的吧,那時候全本丸的刀都在澡堂裡,且有大半數的人都在打我,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喔——換言之,當時不在場的主上你,最為嫌疑犯的可能性最高了。」一開始看到小山姥切沒穿上衣時就覺得奇怪了,以山姥切馬麻的個性不可能會讓人家只穿外套不穿上衣。

  再說,山姥切帶去澡堂的東西是他在下午時整理的,他很確定當時絕對有把上衣放進去,且進去澡堂前一直都在,總不可能會自體消失吧?

  那麼剩下的最大可能性——就是審神者了。

 

  「……是我偷得沒錯。」審神者低下頭「因為你們都不讓我碰嘛,我只好拿她的衣服了……」淚水落下打濕桌面,肩膀肉眼可見的顫抖「偷東西是不對的。」鶴丸提醒,這種事以前沒少發生,只是審神者的定力實在太差,才會一再發生。

  「但是、但是……」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不對的事就是不對。』,這是主上你說的吧。」鶴丸語氣平淡,規矩已定,審神者也說過她沒有特權,遵守的是同樣的條款,絕對不會破壞規矩的平衡與公平性,以前也是用同樣的標準辦理。

  老實說審神者要是定力沒這麼差也不會一直受罰啊。

  「……」

  「別擔心啦,處罰頂多叫你幫忙代打遊戲、打到爆肝而已不會做什麼的。」說實話他們也不會真的處罰審神者做什麼,好歹人家還是審神者,但是……「最近遊戲的農活都開始囉,要一心二十用了,審神者你沒問題嗎?」

  「不要、我不想爆肝、上次那堆活動我打到快吐血……」趴在桌面上哭訴,鶴丸表示微笑「那麼主上,我有個提議。」

 

  「什麼提議?」審神者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可憐

  「目前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做個交易吧。」鶴丸把紙張推了回去「我不會說出去,而你幫我一個忙。」笑咪咪的,審神者吞了吞口水。「我敢說這交易對我們都有利。」

  現在的鶴丸切開來絕對是黑的,她很確定,這絕對是黑的!

  「我能先知道那個忙是什麼忙嗎?」這已經不是交易了吧,這是威脅!很明顯是威脅!

  「你也能先去找巴形薙刀檢察官報到。」這只是個選擇喔,你也能選另一個啊,頂多爆肝。

 

  「本人認為交易要公開公正公平,一方不知情交易內容也是違反的喔,這是詐欺。」雙手交疊平放在桌面上,情勢翻轉了,剩下的就是得到她所需要的情報。

  「喂喂,饒了我吧。」做出投降的手勢,不要把當初為了幼兒而學的東西搬出來啊,論鑽法律漏洞還是審神者技高一籌,要是這樣他還真的說不過審神者「那就說啊,有求不說我哪會知道呢?」

  稍微感知了一下,隔音結界還在,也沒有改變性質……

  「那麼——」

 

  「——請你照顧我女兒囉。」



 

  |★☆《不知道有沒有續但是感覺就是還沒完的樣子》☆★|

 

  爆字越爆越多www8千6了www這篇完全可以拆成兩篇來發啊wwwww

 

  其實當初就在想為什麼那張的小被被沒有穿t恤,被被馬麻應該不會讓人家不穿吧?

  包的密不透風還比較有可能咧wwww

  然後突然想到~本人以前的文常常說到的w

  「不管怎樣這絕對都是審神者的鍋!!!!!」

  沒錯!小被被為什麼沒穿t恤肯定也是審神者的鍋!(`・ω・´)(`・ω・´)(`・ω・´)

  於是就拖得非常長才寫完了(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審神者雖然好像很守法,但有些行為又在鑽漏洞呢w

arrow
arrow

    霧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