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課的時候有人提議寫故事接龍,由本人出題目W

不過因為有人寫得很噁心導致老師森77而且每組都在開車,所以我決定來自己瞎扯一下WWWWW

 

題目一:男子學院(偽娘攻BL)

題目二:酒店(老子就是定居在鋼管上的魔法少女啦!)

題目三:空中之城(屠城不成反被擄)

題目四:水下都市(不正常直屬關係)

 

是的,本人題目就是長這樣w因為副社表示要很靠杯w所以我就這樣寫了wwwwwww

 

 

 

 

題目:酒店《老子就是定居在鋼管上的魔法少女啦!》

 

我,是一個在酒店工作的人。

我,見過很多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我,清楚且知曉這世界的殘酷,就連我本身也是悲劇的產物,賣到這酒店來,為了債務、為了那看不見的未來,這裡的人都強迫著自己看不到這一切並閉上雙眼,但我明白我做不到。

我明白我那強勢像粗漢的性格會為我帶來不少麻煩,惹怒了上層人士,因此永遠閉上了雙眼,我一點也不感到震驚。

 

但,可悲的是在死後無法投胎,竟被這世界強行留在了這傷心的地方,我附身在鋼管上,每每看著姊妹們將疲累隱藏在胭脂後搔首弄姿,我感到了不捨和心疼,尤其當客人還不知底線的冒犯時,我的心幾乎是要被撕裂了。

難道我只能看著姊妹被欺負,不但不能為她們還擊,甚至連安慰她們也做不到嗎?!

在一次慎怒下,我發現我終於可以抽離那個鋼管,我還沒不理性到在姊妹面前殺人,我跟蹤那個無理的人,在外頭,讓他在大庭廣眾之下暴頭身亡,在他身上留下只有我們姊妹才懂得暗號,新聞大肆報導,姊妹看到那則新聞時露出難得的笑容。

誰都希望在苦痛中有誰能將他拯救出去,我知道我做不那麼偉大的事,只能為給她們內心一點少許的平衡感。

 

對方是達官貴人,我終究會被他請來的人消滅,但我不後悔。

「姐,在他們消滅你之前,快去投胎吧。」酒店裡姊妹溫柔的對著我說,眼眶泛淚「謝謝你,我們都很愛你。」

我也很愛你們喔,或許是靈魂的迴光返照,我難得的可以維持住一個輪廓,姊妹簇擁上來將我圍住,試圖抱住我但只是徒勞,最終將手停留在某著角度、團團將我抱住、親吻我的臉頰。

「下輩子不要再來這裡了。」我的閨蜜對我說,艷麗的妝都哭花了。

嗯,是呢,到了下輩子,這個世界依舊殘酷的運轉著。


 

——End:街頭惡鬼殺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