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課的時候有人提議寫故事接龍,由本人出題目W

不過因為有人寫得很噁心導致老師森77而且每組都在開車,所以我決定來自己瞎扯一下WWWWW

 

題目一:男子學院(偽娘攻BL)

題目二:酒店(老子就是定居在鋼管上的魔法少女啦!)

題目三:空中之城(屠城不成反被擄)

題目四:水下都市(不正常直屬關係)

 

是的,本人題目就是長這樣w因為副社表示要很靠杯w所以我就這樣寫了wwwwwww

 

 

 

 

 

主題:空中之城《屠城不成反被擄》

 

歡迎來到空中之城的城堡,各位訪者,我是伯羅埃倫特城主,有盡情享受這座光鮮亮麗的城市嗎?

哎呀,怎麼每個人都是那種表情呢?難道服務品質讓你們不滿意嗎?作為城主還真抱歉呢。

不過阿,雖然對各位客人很抱歉,但之後不會有員工教育的環節了,因為我等等就會將這座城市毀掉。

好啦好啦,把槍放下吧,聽我說個故事如何。

 

曾經有一個人,他見到這座城市的陰暗面,在城市底下非法交易著,因為貿易都市嘛,為了維持繁榮有甚麼違法交易也是正常的,那個人下定決心要去除那些骯髒交易,讓這座城市回復往日的光輝。

你猜怎麼著?理所當然他失敗了,被羞辱、被虐待、被驅逐……但他始終沒有放棄,他回到這座城市,用盡各種手段奪得了高官的位置,對每一個交易的對象予以嚴查,將所有骯髒交易的鍋全部丟到當任城主頭上,霸掉了原城主並當上新城主,一切都是那麼正像光明對吧。

是呢,骯髒的交易看似全部去除了,但市民不知道的是他們只是換了另一種形貌更加滲透了整座都市,當時的他只想著要快點奪權篡位,卻不知道他已經和那骯髒同流合污了,等他發現時已經太晚,本以為拿到城主位子時可以去除掉他們,卻反而把自己推到被動的位子上。

只要這座貿易中樞的城市還在,這種行為就不會停止。

於是,他決定將他深愛的這座城市毀滅。

 

這就是我的故事,現在只要拉動把手就能讓這座都市謝幕了……

哎呀,我設下的機關全被你們解除啦,呵呵,早就預料到有那種情況了,你也停下你那炫耀的長篇大論吧,我一點也不驚訝喔。

我終究只是一名凡夫俗子,我比不上的人比比皆是,像你們那樣訓練精良的隊伍我怎麼鬥的贏嘛,只不過是困獸掙扎罷了,這座都市必須永遠運轉下去,我早就知道妄想從精密的機械中拔出中心的小螺絲是多麼愚蠢的事了。

我不會反抗,要殺就殺吧……喔?只是逮捕就行了嗎?

可以喔,就讓我死於光明的司法下吧,我就不參與下任城主就任典禮了。

畢竟肯定是重蹈覆轍吧,那樣實在太難過了。


 

——End:離神最近的光輝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