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炭善】來自竈門家的快樂廢文(*゚∀゚*)【02】

 

cp炭善

現PA ABO 已婚,育二子(兄妹)

本系列由炭善家的妹妹的歡樂廢文組成←重點

請當作在看別人發廢文,而非文章的第一人稱視角

 

*summary:請從根源解決問題



 

|正文|



 

那個阿,有時候我在想,爸爸跟把拔是不是笨蛋阿……


 

要釐清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得從我們家男人的內褲說起。

對、就是內褲,你沒看錯,不過用四角褲來說的話應該會比較精確。

在不帶入有色眼光的觀點,作為全家唯一的女性,在收衣服時看到三件沒什麼差別的四角褲又分出誰是誰的,雖然說不是什麼大事,但每次都得把爸爸或哥哥抓過來分四角褲……

要說困擾,還真的不是沒有……

 

話說男人的內褲顏色是有這麼貧脊嗎?

為什麼我看阿看得都是深色或是暗色,還是男人的內褲市場就是崇尚這種的?

雖然想了想應該是爸爸們的偏好剛好是深色,然後又同一家廠商出品,長的都差不多,他們也沒想過至少用顏色分一下誰是誰的,就這麼給他過去了,完全沒有考慮過負責收衣服、摺衣服的我,的心情!


 

以前啥都不懂就拿去給哥哥分,長大了被網路荼毒後,稍稍覺得有點糟糕——

 

……想當初我拿著兩件男人的四角褲,要純潔無知的男孩分出這是哪個人的四角褲……這是什麼糟糕的play啊?太糟糕了吧?!當初我到底在幹麻啊!!

不過後來哥哥解釋,因為他和爸爸都是Alpha,爸爸還是味道很濃的那一種,他只需要知道哪兩件有alpha味道、以及哪個是他的味道就好,跟網路上可以看到那種糟糕的發展一點相似處都沒有喔!雖然他鼻子很好但絕對不是在聞那種味道喔!

但我那時還是稍微有一點顧忌就是了……阿不過自從哥哥的內褲尺寸和爸爸他們一樣大後我就沒再憐憫了,因為以前小一號還分得出來,如今我看到三件款式一模一樣的四角褲,都能面無表情地拎去叫他分。

 

……想想這真是巨大的改變阿,啊哈哈哈哈……


 

呃,好像廢話了有點久,進入正題吧。

起因是我今天,收衣服時收了五件四角褲——

這代表了什麼我就不多說了,成年人想做什麼我想我大概能理解。

 

但經過我哥氣味區分後,有三件沾了爸爸的alpha氣味

首先排除我爸爸自己一個人換了三件的可能性,當中一定一件是把拔的

因此我和我哥接著找上了爸爸,請他做最後一道分析手續:確定把拔omega的味道

結果也正如我們一開始所料,其中有兩件同時有alpha和omega的氣味——


 

於是我們家四個人,圍著兩件內褲,開始了激烈的分析與辯論。

從偵探電影和刑事電影看來的辦案發展規則,首先是確認證據與證詞。


 

證據一號跟二號……等等他們算是證據嗎?他們好像是案件主體?

安心可靠的我哥哥,認真且嚴肅地看著平舖在桌上的兩件內褲,並對桌子前的兩位證人進行審問。

 

哥哥:爸,你們還記得你們昨天自己是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嗎?

爸爸:抱歉,不記得了。

把拔:那時候沒有開燈啊,兩件又都是深色的……


 

雖然兩件顏色不同,但當事人自己並不記得,真是棘手的案件呢。

我本來想像電影裡沒用的路人一樣,講一點聽上去很有格調的屁話潤飾劇情。

但我的內心難以抑止的大叫著:「就叫你們分顏色了!再不分啊?再不分啊?!知道我平常在分內褲的時候是什麼心情了吧?!(生氣企鵝.jpg)」

 

咳咳,沒事沒事,我對我的爸爸們還是很敬重的,絕對沒有真的埋怨什麼的喔!

真的真的,我從小就覺得爸爸就是個正直善良的好青年,真正意義上的完美好人,變態痴漢等等詞彙跟我帥氣的爸爸一點關係都打不上,直到我爸爸一臉正氣凜然的把四角褲拿起來聞——

欸不是,那個、爸爸?

為什麼我覺得你好熟練啊?而且連遲疑都沒有啊?

 

把拔:怎麼樣?

爸爸:老實說,兩邊氣味分布的位置出奇的一致。

哥哥:也就是說無法只用味道分別了?

我:你們倒底怎麼弄得可以兩邊味道一樣啊……

爸爸&把拔:(尷尬而不失禮貌的笑容)


 

接著就是證詞時間了。

因為目前還不想標個紅紅的標籤在上面,我盡量委婉且直接(?)的方式陳述實情。

大約是昨日晚上,把拔騎在爸爸身上,因為訊息速互相影響導致水災氾濫,爸爸的也被挑起興致——

等等這樣好像太露骨了?要上紅標的吧?

 

讓我想想用另一種方式描述……

 

這樣好了,我們從證物四角褲上的氣味分布說明吧。

就如上所述,由於水災氾濫的關係使的兩條四角褲的下方部分都有omega的體液氣味殘留;中間部分則有較多的alpha的……大型生物分子氣味殘留,就證人的證詞表明屬於omega的四角褲可能會沾染較多;omega的大型生物分子氣味則是分布在上方的部分,就證詞顯示可能一開始是在腹部上,在之後接觸後才二次沾染。

因為洗衣精的清潔效果很好的關係,雖然能分辨出屬於誰的氣味,但無法判別出實際沾染範圍。

畢竟是用嗅覺,不是過去視呢。


 

說到這裡,感覺還是無法辨別到底哪一件是誰的內褲呢。

爸爸跟把拔敘述完他們前半場對無辜的四角褲做的事,因為還是做不出決定,於是開始回憶後半場尋找蛛絲馬跡……察覺發展無法控制,安心可靠的我哥哥把我拉走了,說是我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欸不是,哥哥,你知道現在拉走已經太遲了嗎?

 

不過哥哥把我拉走也不單純只是因為爸爸的話題展開太快太糟糕,而是找尋其他解:

「如果我記的沒錯,當初買的時候是一人一種顏色兩件。」

也就是說,只要加總了爸爸跟把拔的櫃子裡的內褲顏色各有幾件、已知的內褲顏色、他們身上穿的顏色為哪種,就能知道那兩件到底誰屬於誰。

 

不愧是安心可靠的我哥哥!說得非常有道理!

在我大肆稱讚哥哥一番後馬上拉著哥哥去翻爸爸內褲算數量,接著把車速已經快到停不下來的爸爸們強行攔阻,那兩件分不出主人的內褲顏色恰好不一樣,因此很快地就分出了那兩件內褲所屬人是誰。

這場鬧劇很快地落下劇目,但我內心湧上一個埋藏已久的問題:

 

「不過,你們當初一人買一種顏色兩件,那為什麼不一人幾種顏色買幾件?」

一開始就用顏色分不就好了嗎?

 

我看著他們的表情,彷彿看到了一隻隻黑貓,後面還有爆炸的宇宙。


 

頓時有一種莫名爽快的感覺在身體裡流淌,這就是把憋了很久的話說出來的舒暢感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炭善 鬼滅之刃
    全站熱搜

    霧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